Menu

Album

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

「水底機械人大賽2024」

本校創意機械小組5位成員:4A廖信謙、5D李卓諾、6A吳承熙、6C鄭穎熙和6D莊梓榕於4月20日至21日參與由香港科技大學主辦的「水底機械人大賽2024」,獲得銀章級成績。

學生在比賽的過程中參與水底機械人製作工作坊、利用水底機械人拯救海洋生物、向裁判進行演講介紹自行設計的水底機械人、比賽中遇到的困難和解決方法等等。




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

中華文化在陳溢

4月15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,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先生早前探訪本校,了解學校推行國民教育的情況,透過推動學生學習中華文化與美德,培養正面的價值觀。

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

足動校園體驗計劃

 本校早前參與由香港足球總會主辦「中銀香港社區足球伙伴計劃」重點項目「足動校園體驗計劃」,活動當天由港超球隊「晉峰」隊長連同4名球員到校,指導學生足球技巧、交流心得,並進行足球遊戲及分組比賽。









2024年3月1日星期五

「講好中國節日故事」親子攝錄比賽

 

保良局陳溢小學

2023-2024年度

「講好中國節日故事」親子攝錄比賽

得獎名單

冠軍:2C 林子誠

亞軍:6D 何欣桐

季軍:5B 施彥希

 

優異獎:

1.    1C 黃珈澄

2.    1D 何心悠

3.    4A 梁家豪

4.    5D 周梓軒

2024年2月28日星期三

葵青區「賀國慶比畫功」公民教育繪畫比賽

 本校參與葵青區「賀國慶比畫功」公民教育繪畫比賽,榮獲最積極參與學校銅獎。